首页美文美文摘抄
正文

什么车辆比较容易被视为潜在目标?

  • 作者:
  • 来源: 转载
  • 发表于2018-08-29 17:28
  • 被阅读
  • 从以往的案例来看,犯罪分子选车的概率比选人要大的多。所以,我们有必要了解什么样的车辆比较容易被犯罪分子视为目标。

    此前已经论证过,颜色偏女性化或者内饰较多的车辆,较容易被犯罪分子看上。除此之外,就汽车品牌而言,豪华车品牌中的BBA(奔驰、宝马、奥迪)是犯罪分子所青睐的目标,因为大部分暴力犯罪者受教育水平不高,对于汽车品牌价格的认知比较肤浅,未必能识别日系豪华车品牌。

    我在欧洲自驾游的时候,就尽量租日本品牌或斯柯达、大众一类的家庭车品牌,以免被歹徒觊觎。在欧洲BBA车的租金与大众品牌相差无几,只是后者更为低调安全。

    超豪华品牌如宾利、劳斯莱斯往往由专业司机驾驶,所以犯罪分子一般不敢轻易选择。当然,像贼王张子强这类的职业绑匪,越是豪华车辆越好下手,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微信公众号:daheliterature 编辑微信:dahewenxue2020

      本文标题:什么车辆比较容易被视为潜在目标?

      本文链接:http://www.dahewenxue.cn/meiwen/1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