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章百家杂谈
正文

“丝路新世界 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出征仪式

  • 作者:
  • 来源: 原创
  • 发表于2018-08-27 20:50
  • 被阅读
  •   为了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2018年7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团委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一带一路”重大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7月8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一区餐厅一楼举行“丝路新世界 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出征仪式,参加出征仪式的人员有专项行动各组组长及其成员。

      出征仪式的主要内容有:专项行动各组组长就暑期实践计划做了简要汇报,汇报中指出要明确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传统文化观察传承、丝路形象推广、考察民情等形式,对福建当地民风民俗、文化发展进行考察记录。旨在增强青年历史使命感和爱国情怀,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和战略,用欣赏、互鉴、共享的观点看待世界,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和谐共生,同时希望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同时,强调出行安全等问题。

      

      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各组成员分别合影留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闽南行社会实践队2018年7月8日
      微信公众号:daheliterature 编辑微信:dahewenxue2020

      本文标题:“丝路新世界 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出征仪式

      本文链接:http://www.dahewenxue.cn/meiwen/1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