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文情感美文
正文

祭城社区深入调研

  • 作者:
  • 来源: 原创
  • 发表于2018-07-21 14:44
  • 被阅读
  •   2018年7月21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观社情察民意’’社会实践团第三次来到郑州祭城社区进行调研工作。

      祭城社区在我们整个社会实践队初次调研结束后,全体队员回校后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且对于上次社会实践调研问卷进行了整理与总结,为我们本次的深入全面调研进行了前期的充分准备。在出发祭城之前,我们社会实践队队长再一次和我们分析此次前去的主要任务,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更多的准备。

      在一天的调查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交流后,集体对于祭城社区的现状进行深刻的分析与讨论,同学们都有了很深的体会以及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观社情察民意社会实践团队

      2018年7月21日
      微信公众号:daheliterature 编辑微信:dahewenxue2020

      本文标题:祭城社区深入调研

      本文链接:http://www.dahewenxue.cn/meiwen/1465.html

      深度阅读

      • 您也可以请注册成为大河文学网的作者,发表原创作品、分享您的心情!